2009 年 2 月 2 日 :
12 歲 男 童 在 互 聯 網 討 論 區 張 貼 露 體 照 片 和 招 募 性 伴 侶 網



  • 不 少 人 聽 了 這 段 新 聞 都 非 常 嘩 然 。 青 少 年 愈 來 愈 早 熟 , 引 起 以 往 沒 想 到 發 生 得 這 麼 早 的 問 題 都 出 現 了 。 同 時 , 互 聯 網 的 發 展 , 為 好 奇 的 青 少 年 提 供 了 極 大 的 方 便 。
  • 青 少 年 不 能 分 辨 是 非 加 上 好 奇 及 貪 玩 , 在 互 聯 網 上 經 常 出 現 「 露 械 照 」 的 現 象 , 而 且 愈 演 愈 烈 , 更 有 誤 以 為 「 露 械 照 」 可 吸 引 異 性 。 有 的 更 常 找 到 青 少 年 熱 戀 的 情 密 鏡 頭 。
  • 事 件 反 映 青 少 年 網 上 法 律 意 識 薄 弱 , 認 為 將 自 己 的 影 片 上 網 並 不 扣 成 任 何 罪 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