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Net親子嘉年華

聖公會聖匠堂社區中心於2010年1月31日,於聖公會奉基千禧小學舉行「智Net親子嘉年華」,目的希望教導學生正確上網的知識,並透過活動提升家長的警覺性。




「智Net追擊」

「智Net」家庭支援中心於2010年1月30日,在元朗戰谷活動中心舉行「智Net」好友營營後跟進行動-「智Net追擊」,透過模擬戰爭遊戲提升參加者自信及組織能力,激發潛能及發揮團隊精神。




錦泰小學學校講座

黃大仙區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於2010年1月28日,於錦泰小學舉行講校講座,內容包括留意互聯網的陷阱例如網絡欺淩及沉迷網上等行為及留意保護個人資料等。




「上網成癮, 大家齊關心」

葵青區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所舉辦的「上網成癮,大家齊關心」家長講座及工作坊,已於2010年1月23日假保良局世德小學舉行。是次講座及工作坊使家長正視和了解子女上網成癮的問題,並提供一些建議解決方法。在小組討論環節,互聯網大使透過個案分享, 與家長一起討論如何建立健康上網文化,彼此也獲益良多。




南區巴士巡遊

香港仔街坊福利會社會服務中心於2010年1月23日,於香港仔進行巴士巡遊,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宣揚安全使用互聯網的訊息。




青少年互聯網資訊工作坊

救世軍油麻地綜合服務的互聯網大使於2010年1月19日在的九龍三育中學舉行「青少年互聯網資訊」工作坊。透過舞蹈、唱歌、互動遊戲及承諾活動等,讓學生明白做個負責任的網絡安全使用者。




做個智Net的小學生 - 學生講座

觀塘區基督教勵行會於2010年1月15日,在樂善堂楊仲明學校舉辦學生講座。透過詳盡講解、片段分享及互動遊戲,讓同學提升網絡危機意識,從而做個智Net的小學生!




網絡安全工作坊

救世軍油麻地青少年綜合服務於2010年1月13日,在路德會沙侖學校舉辦「網絡安全」工作坊,透過片段分享及互動遊戲,讓同學提升網絡危機意識提升。




親子網絡樂樂營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筲箕灣青年空間於1月4日,舉行'親子網絡樂樂營',希望透過活動促進家長與子女的溝通,讓家長及青少年明白健康及安全運用互聯網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