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盛信義學校家長工作坊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在2010年9月28日於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盛信義學校舉辦家長工作坊,向家長灌輸互聯網的基本知識和教授電郵應用。家長反應熱烈,積極發問有關互聯網的應用問題。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盛信義學校家長講座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在2010年9月27日於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盛信義學校舉辦家長講座,向家長表達正確善用互聯網的意義和價值觀,並加以推廣親子上網的重要性。

     


智Net仔女涌明伶俐嘉年華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在2010年9月18日假東涌富東邨室外圓形廣場及健康院側空地舉辦「智Net仔女涌明伶俐嘉年華」,當日場面氣氛熱烈,籍不同精彩的表演、攤位遊戲、展覽宣傳善用互聯網的資源。

     


小一講座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在2010年9月16日於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盛信義學校舉辦小一講座,向同學灌輸安全上網的重要性。同學反應熱烈,於問答遊戲環節中表現投入。

     


小二講座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在2010年9月14日於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盛信義學校舉辦小二講座,藉以提高同學安全使用互聯網的知識和安全上網的重要性。同學於互動遊戲環節中積極參與, 表現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