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周演森小學攤位活動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在2010年6月30日 , 於東華三院周演森小學舉辦攤位遊戲活動 , 讓同學從遊戲中了解使用互聯網的好處與壞處 。是次活動氣氛良好 , 同學踴躍參與。




天主教小學五、六年級講座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於2010年6月28日,為石籬聖若望天主教小學五、六年級的同學舉辦講座。透過短片分享和話劇表演,讓同學了解更多有關網上交友及網絡欺凌的知識,獲益良多。




天主教小學三、四年級講座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於2010年6月28日,為石籬聖若望天主教小學三、四年級的同學舉辦講座。同學反應熱烈,於問答遊戲環節中表現投入,是次活動讓同學對安全上網有更深入的了解。




南丫島北段公立小學學生講座

中央統籌香港青年協會,於2010年6 月28 日下午在杯澳公立學校舉辦學生講座,爲在場的所有大約130名小學生分別以中文及英語講解網上危機及如何有效及安全地使用互聯網。




聖三一家長講座

聖匠堂社區中心於6月25日舉行聖三一家長講座,向家長宣傳如何正確及安全使用互聯網的信息,家長表現投入積極。




仁濟醫院趙曾學韞小學與展覽巴士活動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於2010年6月25日在仁濟醫院趙曾學韞小學, 與展覽巴士同事合作,透過互動問答遊戲, 讓同學明白如何正確和安全使用互聯網 。




天神嘉諾撒小學講座

聖匠堂社區中心於6月24日為天神嘉諾撒學校六年級同學舉辦講座,是次講座以認識沉迷上網及網上交友危機為主題。同學整體表現投入。




學生講座及互聯網安全問答比賽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於2010年6月23日在寶安商會溫浩根小學舉辦了學生講座及互聯網安全問答比賽,內容為網上交友和網絡欺凌,同學反應良好,氣氛熾熱。




陳瑞祺(喇沙)小學講座

聖匠堂社區中心於6月23日為陳瑞祺(喇沙)小學進行學生講座,透過遊戲及短片欣賞,加強同學對沉迷上網及網上交友危機的認識。同學積極參與。




天神嘉諾撒小學講座

聖匠堂社區中心在6月23日為天神嘉諾撒小學四年級同學舉辦講座,透過輕鬆的遊戲、短片觀賞等提升同學對網上欺凌的認識。同學反應相當積極和踴躍。




樂善堂小學攤位遊戲

聖匠堂社區中心在6月22日,於九龍城樂善堂小學舉辦活動,藉以提高同學安全使用互聯網的知識、團隊合作精神。而同時進行攤位遊戲及網上電腦遊戲。是次活動氣氛良好。




梅窩學校學生講座

中央統籌香港青年協會,於2010年6 月21 日在梅窩學校舉辦兩場學生講座,爲在場的所有大約180名小學生講解網上危機及如何有效及安全地使用互聯網。




拔萃小學講座

聖匠堂社區中心於6月21日,在拔萃小學進行學生講座及攤位遊戲。1-3年級的講座內容以認識沉迷上網和個人私隱為主,而4-6年級的著重如何處理色情資訊及講解網上交友的陷阱。另有6個不同互聯網資訊為題的攤位遊戲,同學都踴躍參與。




伍華中學家長講座

黃大仙區亦於6月19日在伍華中學舉行了家長講座,內容教授網絡沉迷,網絡欺凌和一些青少年應對方法,帶給家長網絡安全知識。




領匯智Net嘉年華

6月16日黃大仙區與領匯合辦在樂富中心舉行了『領匯智Net嘉年華』即日有不同類型攤位遊戲、展覽、益智電腦遊戲及有關網絡安全親子講座推廣互聯網安全的重要性,當日吸引不少街坊參與。




家長電腦工作坊

黃大仙區於6月10日在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舉行了電腦工作坊,教授電子郵件和FACEBOOK使用另額外教授開心農場玩法讓家長體驗聊天工具的樂趣之餘,更能明白當中的陷阱。




兒童互聯網安全資訊

救世軍油麻地青少年綜合服務於6月5日,在協康會海富中心舉行了「兒童互聯網安全資訊」工作坊,透過互動遊戲、片段分享及互聯網禮物制作等,讓約中學生了解如何做個網上智Net人。




彩虹村天主教英文中學家長講座

黃大仙區於6月4日在彩虹村天主教英文中學舉行了一個家長講座,介紹網絡沉迷,網絡欺凌等注意事項,令家長意識到網上危機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