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Net」好友營

「智Net」家庭支援中心於2009年12月28至30日舉行了三日兩夜的「智Net」好友營,透過歷奇訓練、互動體驗活動,協助參加者建立自信及健康的生活態度,改善沉迷上網的問題。




「做個智Net的」互聯網教育活動簡介會

「做個智Net的」互聯網教育活動,於2009年12月8日為全港中小學的老師舉行簡介會,推介本計劃的項目內容,讓出席活動的老師更了解本計劃內容。




「NET仔NET女」嘉年華

葵青區「做個智Net的」互聯網教育活動所舉辦的「NET仔NET女」嘉年華已於2009年11月7日假葵涌邨葵涌商場三樓中央廣場舉行並圓滿結束。是次反應熱烈,附近居民踴躍參加,攤位遊戲富有教育意義,帶出正確使用互聯網的訊息。




「做個智Net的」互聯網教育活動展開

「做個智Net的」互聯網教育活動啟動儀式,已於9月11日假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舉行。是次啟動儀式的主禮嘉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先生,聯同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王鳴博士及社會各界人士,一起為年內連串互聯網教育推廣活動打響頭炮。




「做個智Net的」互聯網教育活動招聘會

「做個智Net的」互聯網教育活動,已於今年7月舉行大型招聘會,提供500個職位空缺,包括聘請互聯網大使、互聯網大使隊長、活動統籌主任等職位,月薪介乎6,000元至近15,000元,他們會協助推廣為期一年的互聯網教育計劃。